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高县举办首届校园足球联赛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0-11 01: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喻茂林)9月25日,高县首届“邮政杯”足球联赛开幕式在高县硕勋中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46支代表队800余名足球少年按照小学、初中、高中以及男、女队的组别在高县硕勋中学和高县中学两个足球场进行为期4天的比赛,这是高县首次举办校园足球联赛。

为提升高县足球运动特别是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水平,高县近几年在足球方面的投入很大。仅仅在县城内,在高县中学和硕勋中学就有两个标准的足球运动场,而正在迁建中的高县职校和高县实验二小也规划了两个标准的足球运动场,加上建设中的高县翰笙体育艺术中学的标准足球场,届时仅高县县城就有五个标准的足球场,其他乡镇中小学都因地适宜建设了标准或者8人制、5人制足球运动场。

除了场地建设,高县足球运动还积极开展走出去和请进来活动。通过邀请邀请西班牙ESK俱乐部到高县访问、交流和培训,组建山里娃足球队远赴英国阿森纳俱乐部交流访问等等一些列交流活动,开拓了眼界,也提升了青少年足球培训能力。

据高县足球运动协会负责人介绍,该县正在制定校园足球运动场如何向社会群众开放以及组织成人业余足球联赛等工作,届时高县的足球运动将得到更快的发展。

新闻推荐

高县国税局 营造税务网络安全环境

本报讯(张倩云芸裴进秋)近日,高县国税局紧扣“贯彻网络安全法,全力保障税务网络安全”活动主题,“四抓四实”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筑牢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税务网络安...

高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高县举办首届校园足球联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