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高县民警助走失萌娃回家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7-10-20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江洪)昨(19)日笔者获悉,高县警方通过“一标三实”数据,为一名走失的孩子找到了家人。

10月16日下午,高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根据群众报警,将一名约3岁的走失小男孩带回派出所。因孩子年龄较小,只知道其父名叫“王某某”。民警打开“一标三实”数据库,逐条查找叫“王某某”这一名字的人员及同音的名字。在查看一条人员信息时,小男孩突然指着页面上的人员图片,兴奋叫“爸爸,这是我爸爸”。根据数据库中录入的电话号码,民警与孩子的爸爸取得了联系。目前,小孩已被家人接回家。

新闻推荐

高县国税局 营造税务网络安全环境

本报讯(张倩云芸裴进秋)近日,高县国税局紧扣“贯彻网络安全法,全力保障税务网络安全”活动主题,“四抓四实”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筑牢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税务网络安...

高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县民警助走失萌娃回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