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砥砺奋进的宜宾——区县风采 高县 42个项目指挥部挥师前进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0-23 01:42   https://www.yybnet.net/

□杨波 龙吉

今年1至8月,高县省重点项目宜庆路(二期工程)完成投资2.7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79.37%;二龙滩水库项目完成投资0.6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67.75%;列入市重点的项目有13个,已完成投资11.33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63.64%……

今年,是高县县委、县政府提出的“项目攻坚年”。

聚焦提质增速,确保项目投资实现新突破,高县推出了一系列有力举措,前8月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20.3亿元,增速13.3%,总量和增速均为全市第三。

42个指挥部 定人、限时、交账

“项目如何攻坚?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很重要。成立重大项目指挥部,将项目落实到人头,制定目标、限时交账,这就是我们的有力抓手。”高县县委书记李康如是说。

高县县委、县政府梳理出了42个重大项目,一一建立指挥部,由县领导担任指挥长、副指挥长,相关部门为成员单位。(紧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全省各地政协认真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画出最大同心圆共筑民族复兴梦

明确政协工作努力方向,把准政协履职重点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十九大精神。■巴中十九大的胜利开幕,意味着中国正式进入“十九大时间”,历史也将由此翻开崭新一页。巴中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

高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砥砺奋进的宜宾——区县风采 高县 42个项目指挥部挥师前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