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CCTV—7《乡村大世界》走进高县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1-01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歌舞《大丰收》吐火绝技极限运动——攀爬自行车表演主持人采访致富村民街舞达人秀原汁原味的高县《落魂腔》表演精彩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吴敏 陈敏 本报记者 罗德勇 摄影报道

“大田栽秧行对行,一对秧鸡来歇凉……”10月27日,高县大窝镇大屋村早白尖茶香花海生态园人声鼎沸,央视七套大型综艺节目《乡村大世界》栏目组在此录制主题为“丰收中国、高兴之县”的节目。从90余个海选节目中精选出的6个节目进行了现场表演。

录制现场,歌舞《大丰收》和吐火绝技比拼拉开序幕。《薅秧歌》、街舞、筷子王绝活表演、自行车特技等形式多样的表演充分展示了高县丰富的民间文化和风土人情,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拍手称快。

极速运动攀爬自行车表演将整个节目推向高潮,现场观众被表演者高超的骑行绝技折服,欢呼声和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能够在家乡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技能,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自豪,再苦再累都值得。”刚结束表演的刘强和童仁庆不顾浑身汗水和疲惫,谈到训练与表演时精神十足。他们希望通过表演向大家传递运动快乐健康理念,并把坚持、恒心、毅力等运动精神传递给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

“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如此精彩的节目,我感到非常高兴。”大屋村村民王清海语气里满是自豪。他说,自扶贫政策实施以来,大屋村近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环境变好了、经济发展了、村民生活越来越滋润,大屋村能被选为节目录制地点,是全村人的骄傲。

据悉,本次《乡村大世界》栏目组到高县录制节目,除现场录制外,还进行了外景取景拍摄。预计该节目将于11月底在央视七套播出。

新闻推荐

砥砺奋进的宜宾——区县风采 高县 42个项目指挥部挥师前进

□杨波龙吉今年1至8月,高县省重点项目宜庆路(二期工程)完成投资2.7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79.37%;二龙滩水库项目完成投资0.6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67.75%;列入市重点的项目有13个,已完成投资11.33亿元,占年...

高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税务之窗2017-10-1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 CCTV—7《乡村大世界》走进高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