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大窝镇山里娃免费学美术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1-07 0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成)近日,在高县大窝镇得印村村委会会议室,一群孩子洋溢着笑脸,神情专注地看着老师,认真的描绘着手上的素描。

老师叫官亚中,是得印村本地人,从今年5月份开始,他在得印村村委会办起了公益美术培训班,免费为当地的孩子上课。官亚中按照绘画课程的安排,把山里的孩子分为了两个小组,6-10岁的孩子主要学习水彩画,10岁以上的孩子学习素描。

“以前在宜宾、符江看见同龄的小伙伴学习艺术培训我们都羡慕地很,这下子我们村也能学了,和官老师学习绘画技艺,丰富生活,我们都很开心,感谢官老师的无私奉献。”一位培训学生高兴地对笔者说。

官亚中不仅免费教学,还把以前办培训班里的画板、书籍、素描书、资料全部免费提供给孩子们,让孩子们零距离地接触到美术这门学科,提高孩子们的艺术修养。

据介绍,大窝镇党委政府还将在其余村(社区)大力支持举办类似的公益活动。通过此类公益活动陶冶村民情操、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良好的村民文化氛围,力求真正实现养成好风气,形成好习惯的村风民风。

新闻推荐

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

□高县来复镇金安村小学校王绍容近日,高县某法庭审理了一起未成年人犯罪案件。三名辍学的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触犯刑律,他们均是留守儿童。作为执教24年的班主任,深感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义不容...

高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税务之窗2017-10-10 00:00
评论:( 大窝镇山里娃免费学美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