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山西忻州市委副书记王珍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12-07 23:17   https://www.yybnet.net/

王珍 资料图

据山西《忻州日报》消息,12月6日,忻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以无计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忻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珍当选为忻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王珍,1966年2月生,曾任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纪检组长、党组成员,忻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等职务,今年2月任忻州市委副书记。

原任忻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的是贾雪峰,1961年12月生,2016年10月任忻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近日已辞去主任职务。

王珍简历

王珍,男,汉族,1966年2月生,山西省浑源县人,198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

参加工作后为山西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助教(其间:借调省总工会人事处、财贸工委工作);

1990年12月任省总工会法律工作部科员(其间:1992年10月至1993年10月在隰县石家庄村扶贫);

1995年12月任省总工会办公室主任科员;

1996年9月任省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其间:1996年12月至1997年12月挂职任阳高县古城镇党委第一副书记);

2002年1月任省总工会常委、办公室主任;

2006年2月任省总工会纪检组长、党组成员;

2012年2月任省纪委副厅级室主任;

2013年4月任省高级人民法院纪检组长、党组成员;

2015年8月任忻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2017年2月任忻州市委副书记;

2017年3月任忻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兼);

2017年12月任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

十一届山西省纪委委员、中共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原标题为《王珍当选忻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图|简历)》)

新闻推荐

高县 加快推进百里茶桑产业环线公路建设

本报讯(李琴记者黄睿麒)11月30日,记者从高县采访获悉,该县交通运输局以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为契机,加快推进百里茶桑产业环线公路建设。2017年实施的路段为百里茶桑产业环线公路的西环线,公路...

高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西忻州市委副书记王珍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