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高县 大力宣传防艾知识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2-12 03: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蒋华明)12月1日,在“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高县重传委办公室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庆符镇政府等有关单位人员在硕勋公园门口开展宣传“世界艾滋病日”及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的宣传活动。副县长熊俊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熊俊指出,防艾、抗艾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卫计系统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防艾知识,要转变观念,坚持科学态度,不能歧视那些艾滋病患者,要给予艾滋病患者多一份关怀,要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艾滋病和其他疾病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工作人员积极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和各种资料,并向群众讲解防艾、抗艾知识,解答咨询,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控宣传工作,使广大群众掌握艾滋病防治知识,进一步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有关资料介绍,世界卫生组织于1988年1月将每年的12月1日定为世界艾滋病日,号召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在这一天举办相关活动,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此次“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

县重传委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为让大家了解和认识艾滋病、关爱生命、关爱他人、关注“红丝带”,县重传委办公室组织相关单位举办了此次宣传活动。其目的就是为了让广大群众了解和掌握艾滋病基本的防治知识,洁身自好,不性乱,不吸毒,关爱生命。”

活动当日,发放艾滋、结核病资料10000余份,药具260盒,接受群众咨询480余次。

新闻推荐

山西忻州市委副书记王珍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珍资料图据山西《忻州日报》消息,12月6日,忻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以无计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忻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珍当选为忻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据中国...

高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高县 大力宣传防艾知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