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决胜脱贫摘帽 建设“高兴之县” ——专访高县县委书记李康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2-10 04:1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专访高县县委书记李康

□杨 波

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和市“两会”胜利召开后,高县县委随即进行了全面传达学习和深入贯彻落实。近日,笔者就高县如何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专访了高县县委书记李康。

李康谈到,高县紧扣市委“五大战略、六大目标、五大中心”的战略谋划,以“高兴之县”建设为总体定位,坚持和完善“11158”发展思路,以贫困县脱贫摘帽为统揽,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一是全面扩大开放合作,推动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深化开放合作,将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大对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和成渝4个片区的招商力度,力促签约落地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力争全年引进市外到位资金80亿元以上。夯实园区平台,积极打造“一园三功能区”,力争园区工业产值突破250亿元。抓牢项目建设,重点包装高铁新区基础设施PPP项目、高县采煤沉陷区治理项目、川红产业融合发展项目等一批带动性强、关联度高、符合政策投向的大项目、好项目,全力争取县中医院整体迁建、高县粮食中心储备库建设工程等28个中省预算内项目资金,力争对上争取各类项目资金20亿元以上。推进全域旅游,重点抓好胜天红岩山争创4A景区和花漫岭、七仙湖等争创3A景区,启动大窝大雁岭4A景区创建工作,统筹抓好黄草坪、石门关等景点建设,沙河上龙湖争创省级旅游度假区。(紧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高县质监局开展电梯安全专项检查

本报讯(严为远师凤杰)近日,高县质监局开展春节前电梯安全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对县域内商场、宾馆、医院、住宅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电梯进行重点检查。执法人员依据《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定,对在用电梯注...

高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执纪为民谱新篇2018-02-06 01:43
猜你喜欢:
评论:( 决胜脱贫摘帽 建设“高兴之县” ——专访高县县委书记李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