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靓”化城市 别具匠心 高县制作主题灯组迎新春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2-14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徐昕)“新春到,花灯亮,环卫辛劳把街扫,道路鲜花立两旁,城管执法秩序好,协助民工把薪讨,过年还数高县好!”近日,笔者在高县街头听到了这样的打油诗。

随着春节的临近,高县变化也越来越大了,道路两旁盛放的花朵、人行道整洁有序、饭后散步一点都不寂寞了,因为黑夜中多出了多彩绚烂的花灯……

这些城市的变化都得益于一群一直在背后默默耕耘的人——高县住建城管局全体职工干部,春节前,他们早早就忙碌了起来。他们的目标是要保证春节期间的“净”“靓”“顺”“宁”。

“净”化城市,纤尘不染;“靓”化城市,别具匠心;“顺”化城市,秩序井然;“宁”化城市,安居乐业。

高县住建城管局加强公共绿地管理维护,对县城1000多株行道树和30万平方米绿篱植物进行修剪整形;组织城市街道鲜花摆放,在硕勋路等街道节点摆放时令鲜花10万余盆;投入资金190余万元,亮化城市树木,设置城市道路灯杆挂件,制作“瑞气盈门”、“旺财旺福”、“游子呤” “高县土火锅”等主题的大中型灯饰组,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忠孝文化,体现高县的地方特色,为市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新闻推荐

四川省高县华盛纸业有限公司债权申报公告

四川省高县华盛纸业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预期可能将出现并购事宜。为保护债权人利益,现经公司股东会研究决定对公司债务进行清理和统计,请各债权人自本公告首次刊登之日起60日内,向本公司申报债权...

高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执纪为民谱新篇2018-02-06 01:43
评论:(“靓”化城市 别具匠心 高县制作主题灯组迎新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