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扬言喝农药烧房子 失恋男子剑拔弩张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8-10 12:1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9)日上午,在高县民警的协调下,李琼(化名)退还了张超(化名)3000元现金,一场剑拔弩张的恋爱纠纷得以平息。

8月7中午11点左右,高县公安局来复镇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赶到现场看到,在镇上一家卫生院附近,一名男子一手拿着一瓶已经打开瓶盖的农药,一手拿着一只打火机,正情绪激动地与李琼及她家人大声争吵,有上百人围观。

李琼家是砖瓦结构,紧邻的都是同类型民宅,天干物燥气温高,房子如被引燃后果不堪设想。民警一边劝解双方,一边疏散围观群众。其间,民警抓住男子回头和李琼对骂的机会,及时迅速地夺下男子手中的打火机和农药。在大家的努力下,情绪激动的男子被民警带到了派出所。面对耐心的民警,男子的情绪渐渐平复。

这名男子叫张超,今年43岁,单身。经人介绍认识了居住在来复镇街道上的女子李琼,经过几次接触,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后来,李琼以双方性格不合提出分手,请求不要分手的张超则希望李琼归还自己为其花销的3000多元。多次沟通无效,想到自己人财两空,张超便买了农药和打火机到李琼家门口,扬言要自杀和烧房子。

民警提示,感情的事一定要冷静处理,切忌不能用暴力要挟,更不能用违法的行为来解决。

林云梅

新闻推荐

明清单 摸家底 高县扎实推进 “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

晚报讯“李叔,家里孩子今年的助学金得到了吗?到账了多少?”近日,在“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中,高县落润乡一名干部正在五星村一...

高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扬言喝农药烧房子 失恋男子剑拔弩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