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基层党组织站在防汛减灾第一线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8-11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梁杉)近日,高县蕉村镇受暴雨袭击,部分基础设施、农业生产等遭受不同程度损失。为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将损失减至最低,蕉村镇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以“受灾自救”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活动日”,在防汛减灾工作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当前防汛减灾工作紧迫,蕉村镇党委迅速行动,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加强领导和组织协调,通过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协调受威胁群众安全转移,妥善做好避险群众安置、应急保障工作,帮助受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设立党员责任岗、责任片,党员要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加强隐患排查,落实各项防汛减灾措施,党员关键时刻迎难而上、挺身而出,做到哪里有险情、哪里群众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在发挥作用;科学统筹,及时发布信息,强化灾害检测预警,定期对防汛减灾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及时掌握场镇区域安全状况,以防次生灾害的发生。

新闻推荐

月江镇 开展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

月江镇 开展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

高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基层党组织站在防汛减灾第一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