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两男子被依法起诉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8-14 10:4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13)日,高县警方通过前期的案件侦办后,将故意开车碾压高县胜天镇境内千年古刹流米寺石梯的嫌疑人宋某坤、杨某,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依法移送起诉。

5月27日,两段越野车在高县流米寺石梯上强行爬梯破坏公共设施的视频在宜宾人微信朋友圈、论坛等社交媒体广泛传播,让宜宾网友十分愤慨。视频播出后,宜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迅速反应,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对两辆涉案车辆进行锁定布控,组织专门警力前往高县流米寺事发现场进行现场勘察、取证、走访,于5月28日凌晨将宋某坤、杨某两名涉事驾驶人传唤到案。随后,宜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媒体座谈会(详见5月29日《宜宾晚报》A3版报道),公布两名驾驶员的行为涉及破坏公共设施、毁坏公私财物、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安全文明驾驶等内容,由于视频传播较为广泛,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案件将遵循从重从严原则进行处理并移交高县警方办理。

据介绍,开车故意碾压石梯的宋某坤,男,38岁,翠屏区人;杨某,男,29岁,重庆市人。两人到案后,均对其涉嫌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此后,嫌疑人之一的杨某的父亲,主动带上家人拉了四车石材到流米寺,请来工人修复受损石梯,更换被毁的石梯,于7月初修复完毕并通过验收,胜天镇政府出具了谅解书。

邓素霜 晚报记者 吴涛

新闻推荐

实地调研全市国省干道重要路段 专家边走边说“公路养护”

晚报讯近日,宜宾市公路局组织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代养护能力建设现场研讨会,实地调研了宜宾市国省干道省道S308合珙路、...

高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男子被依法起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