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羊田乡 创新“六廉活动”提升“勤廉指数”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9-12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东情)高县羊田乡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作风提升暨工作落实年”各项工作要求,创新开展“六廉”系列活动,持续巩固“醉美茶乡·绿韵羊田”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讲廉课。充分利用支部“三会一课”、农民夜校、清风茶堂、微信群等平台,通过每月清风大讲堂、每周清风小课堂、每日清风微话堂等有效载体,开展纪检模范典型的示范教育、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廉政文化的宣传教育。

读廉书。利用乡清风书苑、村清风读书室平台,开展党员干部至少自学1本廉政书籍,撰写1本读书笔记和1篇心得体会,时时刻刻严于律己,处处树立清风正气。

观廉片。利用乡村干部大会、公益电影放映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廉政教育专题片,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写廉文。结合实际开展寻找“清廉茶乡故事”主题征文活动,每一名党员干部围绕身边人和事,撰写1篇廉政勤政事迹短文或感怀文章,为“醉美茶乡·绿韵羊田”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

查廉情。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大检查和岗位廉政风险点大查找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自己主动查找问题、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励、自警。

述廉诺。全乡党员干部年初利用公示栏、QQ群、微信群等方式开展廉勤公示,作出“廉勤承诺”,年底在党员大会、乡村干部会上开展“公开述廉述诺”活动,接受群众监督,真正将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新闻推荐

9月7日停电信息

城区:无江北:停电时间:08:00:00-17:00:00停电原因:配合政府建设公路搬迁线路。停电范围:翠屏区金坪镇:绍光村桂花、王家社。停...

高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羊田乡 创新“六廉活动”提升“勤廉指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