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醉驾肇事还袭警 妨碍公务被刑拘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9-13 10:4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酒后驾车与他人发生交通事故后,不担拒绝配合交警调查,还用言语威胁民警,在民警对其控制过程中,还对民警拳脚相加。最终,该男子以涉嫌妨碍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9月10日晚10时许,高县籍驾驶人林小强(化名)酒后驾驶小型汽车行驶至高县庆符镇通道口时,与前方正在等候红灯的一辆三轮车发生碰撞,造成三轮车侧翻受损和三轮车上2人受伤的交通事故。高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用酒精检测仪测出林小强血液中酒精含量达197.2mg/100mi,已属醉酒状态。在民警要求其在检测结果上签字时,林小强拒绝签字,民警遂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送检。在到达医院门口后,林小强拒绝进入医院配合抽血,并声称自己是军人出身,三两个人都打不过他,威胁民警不准摄像、不准对他抽血,否则就会对民警出手。在此过程中,林小强多次对民警进行推搡,并用脚踢向民警腹部,用手袭击民警胸部,时间长达20分钟。林小强被随后赶到的巡警控制。

目前,林小强因涉嫌防碍公务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彭万松 晚报记者 叶晓姝

新闻推荐

高县税务局 凝聚团队精神 展税务巾帼风采

本报讯(黄泽勤)近日,高县税务局组织全县税务系统女性干部职工,在李硕勋纪念馆开展“讲大局奉献、聚人心合力、展巾帼风采”的...

高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醉驾肇事还袭警 妨碍公务被刑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