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高县长宁县烟草专卖局 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0-18 11:34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10月16日,高县、长宁县烟草专卖局召开重阳节座谈会,邀请内退、退休人员欢聚一堂,共贺佳节,共叙情意。

高县局负责人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今年以来在卷烟营销、专卖管理、基础管理、工会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烟草事业,为企业发展多提供宝贵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对高县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行业未来畅所欲言,并表示将积极建言献策,为企业发展再作贡献。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叮嘱其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保重身体,并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长宁县局领导班子与老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其退休后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该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长宁烟草呈现的新气象、新变化,通报了专卖管理、卷烟营销等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长宁烟草,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全局上下将更好地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让老同志安享晚年。

王丹 邓朝霞

新闻推荐

高县食药监局 深化审批改革 优化经营许可服务

本报讯(严竣)近日,高县食药监局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为工作目标,以“就近申请、易学易报、规范办理”为工作...

高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县长宁县烟草专卖局 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