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宜宾 开设大巴专线 接驳夜间抵宜返乡民工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1-30 10:03   https://www.yybnet.net/

宜宾民工接驳乘车点

1月25日,记者从四川宜宾市城乡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为落实春运期间返乡民工乘车接驳“零换乘”要求,方便夜间乘火车返乡民工到站后能早日归家,1月22日起到2月3日,宜宾市城乡道路运输管理局联合宜宾火车站、各区县运管部门以及宜宾的运输企业共同制定了旅客接续接驳运输方案,安排大巴车夜间到火车站接送返回区县的旅客。

宜宾市城乡道路运输管理局客运科副科长郭洪向记者介绍,夜间大巴车主要负责火车到达后前往高县、筠连、长宁、江安、珙县5个县返乡民工的接驳运输。每日组织4辆大巴车,在宜宾火车站出站口负责接送夜间到达返乡民工,接续接驳时间在晚上22:30到凌晨00:50分。

“接驳车辆有专门的标识,在出站口附近也设置了临时返乡民工质询点。分3个方向、3条线、3辆车,坐满即发、未坐满到点即发,如果还有未坐到车的旅客,我们也准备了1辆备用车辆,为他们提供出行方便。”郭洪说,根据目前运行情况来看,接下来将会有更大的旅客量,每天将根据旅客量对车辆的需求进行动态调整,预计将增加到8辆车。

郭洪也提醒返乡民工,如果要到达相关乡镇,可提前到驾驶员处进行登记,方便区县运管部门再次组织转乘。

新闻推荐

宜宾新增七家省级经济开发区

晚报讯1月27日,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设立四川蒲江经济开发区等64家省级开发区的批复》,在省政府...

高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一路温馨一路情2019-01-29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 开设大巴专线 接驳夜间抵宜返乡民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