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来复镇 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履职培训会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1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鹰)近日,高县来复镇举办村级纪检委员季度业务培训会,全镇14个村(社区)新任纪检委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解读、侵害基层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主要表现形式、宜宾市村组干部违规违纪的典型案例等方面内容。会议要求各村(社区)纪检委员一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监督意识、创新意识;二要处理好监督别人与管好自己的关系、敢于监督与善于监督的关系,要使打铁的人成为铁打的人;三要进一步加强对工作职责、履职要求及涉农政策法规、农村“三资”管理等业务知识的学习;四要定期报送监督情况,对违规违纪事项的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报告,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杜绝出现任何违纪违法行为。

通过本次培训,各村纪检委员明确了自身职责,提升了严于律己意识,增长了业务知识。

新闻推荐

四川能投高县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晚报讯为了铭记革命历史,感知使命担当,4月4日上午,四川能投高县电力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的“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

高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来复镇 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履职培训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