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趱滩乡 开展宣传标语散滥专项整治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亚群 高焕起)近日,高县趱滩乡在全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标语散滥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把好源头关。乡党委召开专题工作会,全面传达上级要求,对工作进行研究细化部署安排并在乡村两级成立清理散滥标语专班4个,做到厘清职责,压实责任。同时按照“谁发布谁审核把关”的工作原则,针对内容刻意标新立异、无限拔高、“低级红”“高级黑”等现象,做到严把关严审查慎发布。

守好纪律关。该乡纪委书记带队对辖区范围内标识标牌及宣传标语清理情况开展专项自查清理,就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对行动迟缓、整改不到位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截至目前,共清理废旧、过期、内容不符的宣传标语等标识标牌15张,宣传标语20余幅,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

突出重点关。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重点针对辖区办公楼挂牌和标识标牌、村(社区)“一室多牌”“满门有牌”“满墙是牌”及文趱公路、新光公路沿线等宣传标语进行清理并派专人进行实时监控,做到对宣传标语精准识别,科学监管,全面整治。目前已完成6处重点区域整改,2处正在清理整改中。

新闻推荐

高县多举措营造廉洁清明好氛围

晚报讯岁岁清明,今又清明。作为重要的传统节日,清明节为传播廉洁好声音、传承弘扬家风文化等提供了契机。今年,高县纪委监委...

高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趱滩乡 开展宣传标语散滥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