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罗场镇 三举措开展“赌博敛财”专项整治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万辉)近日,高县罗场镇召开了“赌博敛财”专项整治工作会,会议提出了切实落实三个举措,坚决整治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的不正之风。

强教育,宣传引导齐开展。通过微信发布、布标、宣传栏等方式迅速营造整治活动的浓厚氛围,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鼓励群众反映和提供线索。增强纪律意识,督促有“赌博敛财”违纪违法行为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主动向纪检监察机关说明情况。

强协助,纪委公安齐行动。纪委与公安机关建立问题线索双向移送机制。对公安机关认定并移送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参与赌博违法犯罪线索快查快办。

强管理,线索监督齐手抓。强化纪律监督和监察监督,压实党内监督责任,建立长效日常监督管理机制。对问题线索逐一起底,对问题干部从严处理,肃清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的不正之风。

新闻推荐

宜宾又一所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挂牌

本报讯(记者李美琪)仅用了1分16秒,一幢四层教学大楼的1100多名师生全部安全有序撤离到学校的操场,昨(12)日,由中国地震局授予的...

高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拍 卖 公 告2019-04-15 11:45
评论:(罗场镇 三举措开展“赌博敛财”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