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市文联:主题文艺创作走进大窝镇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4-18 11:3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市文联组织文学、摄影、音乐三个艺术门类的26名文艺家到高县大窝镇大屋村、陈垇村、大雁岭等处实地采风,捕捉创作素材,激发灵感,开展主题文艺创作。

在大窝镇,文艺家们认真听取镇、村领导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脱贫致富,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过程的情况介绍。采风过程中,无论是云雾缭绕的早白尖生态茶园,还是独具匠心的雁鸣湖娱乐休闲景观;不管是桑椹满枝的陈垇村果桑基地,还是碧波荡漾的南广河黄金湾,让文艺家们看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受到广大农村人民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文艺家们纷纷表示,要将采风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创作出反映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变化的文学、摄影、音乐作品,为讴歌伟大的时代,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晚报记者 李莉娜

新闻推荐

宜宾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后,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昨(15)日,宜宾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

高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市文联:主题文艺创作走进大窝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