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高县审计局 严把审计关口 助力民生工程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6-26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琦)为不断提高政府投资审计成效,近日,高县审计局围绕工作重心、服务发展大局、实施有力举措,不断提升高县二龙滩水库枢纽工程施工阶段跟踪审计成效。

一是提高跟踪审计管理效率。积极参与制定了《高县二龙滩水库枢纽工程指挥部关于明确高县二龙滩水库枢纽工程计量及支付等相关流程的通知》并严格执行,通过审计综合管理平台、微信共享定位考勤、严格月报制度等举措加强对该项目跟踪审计机构的管理。派出的跟审小组参加隐蔽工程收方、临时工程计量等及时到位,每期产值审核工作按时完成率100%。二是强化投资成本控制。截至目前,审核二龙滩水库枢纽工程工程进度产值审核20期,施工单位报审产值19985.68万元、业主单位审核产值 12106.26万元,跟踪审计在业主单位审核的基础上审定产值为11900.56万元、审减金额205.7万元,计量计价准确率达98.3%。

三是帮助解决争议问题促进工程顺利实施。主动多次参与解决工程材料调差、临时工程认质认价、原小型水电站搬迁补偿、文物搬迁等争议问题,最大限度履职尽责,严格审核把关,推进项目顺利实施。截至5月底,大坝已填至405高程,导流洞、消力池(除栏杆外)已全部完工,连接公路完成土石方开挖、边坡喷护、隧洞衬砌,泄洪隧洞完成衬砌95%,放空洞完成平段衬砌、闸室混凝土浇筑,取水洞完成土石方开挖、取水塔混凝土浇筑、底板混凝土浇筑完成200米,工程总体完工约70%。

新闻推荐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王七章书画回望展”在张大千美术馆开展

(全媒体记者李静)6月20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中共内...

高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县审计局 严把审计关口 助力民生工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