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今日四川“新川商企业家风云榜”大型全媒体推介宣传活动组委会公告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9-17 10:31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四川“新川商企业家风云榜”

大型全媒体推介宣传活动组委会公告

(第1号)

今日四川“新川商企业家风云榜”系列全媒体推介宣传活动由四川西南商报报业传媒有限公司主办,西南商报、财富时代杂志、西部经济网承办,中央驻川主流新闻媒体、省内外主流新闻媒体、国内知名门户网站友情支持举办。

本次大型全媒体推介宣传活动自启动以来,主办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自愿”的参与原则,采取主管部门推荐、行业推荐、群众推荐、社会知名人士推荐和企业自荐等多种申报方式参与活动。活动的开展赢得了众多外地、本土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连日来通过组织推荐以及热线电话等方式参与活动的企业家出现井喷,活动组委会根据参选人员的参选条件和推选标准,从众多的候选企业家中严格挑选出具有良好经济效益、有较大社会影响力、富有社会责任感,在工作中勇于改革、开拓创新;在日常生活中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具有崇高精神境界和道德修养的候选企业家。现将初审已通过的32名候选对象名单公布(按姓氏笔画排序)。

公众支持拥护度开始时间:2019年9月17日08:59:59,活动截止时间:2019年9月21日23:59:59,本次活动以公众支持拥护占70%、专家组评定占30%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十大新川商企业家。为了方便社会各界参与推选活动,组委会已开通公众支持拥护渠道,详情请登录本次活动官网——西部经济网(www.swbd.cn)或微信直接点击专题页面今日四川“新川商企业家风云榜”( http://xnsb.swbd.cn)关注。

今日四川“新川商企业家风云榜”大型全媒体

推介宣传活动组委会

2019年9月17日

王刚 眉州东坡(北京)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泽飞 成都富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志勇 高县裕农供销有限公司经理

邓杰仁 四川宇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邓小艳 四川茗润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叶建青 四川中辉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

冯子坤 四川铭扬天下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宗普 四川京泰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旭伦 四川米仓山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文虎 四川华玥园林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伟 四川省文承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杜开书 四川南部升钟湖杜家老作坊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召 四川宸宇旅游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悦 四川视力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德华 泸州绿湖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罗正大 四川景盛集团德盛福九粮老窖酿酒有限公司法人

尚治豪 成都蜀之源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钟书红 四川翠宏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钟大春 四川远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红梅 四川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贾伟 平昌县东城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

唐俊聪 四川仁寿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夏谦云 四川铁通四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殷尚勤 四川老峨山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梁树高 宜宾树高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

谢磊 四川格瑞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鲁庆峰 四川友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谢志强 四川沿森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彭资贸 彭州市卧龙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

蒋城 四川省金顺天益茶业有限公司法人

翟开毅 四川省兄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法人

熊维应 四川省邻水五华山御景龙湖生态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新闻推荐

守护社会公共利益 高县检察在行动

12342018年以来,高县检察机关始终把牢服务大局导向,探索协作办案机制,建立健全了信息共享、协作办案、监督整改的全过程...

高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日四川“新川商企业家风云榜”大型全媒体推介宣传活动组委会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