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罗场镇 开展“访廉问廉百千万”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19-10-10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万辉)近日,笔者获悉,高县罗场镇从7月份以来,持续组织党员干部与单位干部职工、“两代表一委员”、管理服务对象、基层干部群众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访问活动。

访廉问廉活动主要通过一对一交谈、电话访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党委政府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视程度、反腐倡廉工作成效、干部作风建设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为了保证访廉问廉活动的质量,该镇纪委对各村纪检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同时成立督查组对访廉问廉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截至目前,该镇已经完成走访3655户,发现问题20余条。

新闻推荐

高县开展 红色游园活动

晚报讯在国庆、中秋、重阳佳节来临之际,高县县委老干部局近日以“庆国庆·迎中秋·贺重阳”为主题,组织全县离退休干部开展...

高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罗场镇 开展“访廉问廉百千万”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