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罗场镇 安排部署脱贫攻坚百日冲锋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3-26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万辉 胡云普)近日,高县县领导率蹲点工作组11家成员单位到罗场镇召开脱贫攻坚百日冲锋安排部署会。

据悉,在百日冲锋期间,罗场镇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持续巩固好“镇三有、村一低五有、户一超六有”刚性指标,解决好突出问题短板,全面核查“三率一度”,确保脱贫攻坚成效;进一步明确工作措施,做好数据质量提升,人员动态管理等基础工作,同时要加强档案资料管理,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过硬;进一步精准施策,落实好易地搬迁、危房改造项目建设,大力推进“一村一品”产业行动,强化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建立就业需求扶贫台账,确保有就业能力的贫困家庭增收脱贫,巩固脱贫成效。

会议指出,百日冲锋期间,各帮扶主体要坚持全面排查,做到家底清情况明;要加强项目推进,对照验收标准,确保项目和贫困户验收双过关;要建立问题清单,精准施策,确保问题逐一清零。

会议强调,蹲点工作组成员单位和罗场镇全体镇村干部要充分发扬高县亮剑精神,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役”。一要紧盯目标,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刚性指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二要直面问题,把握时间节点。按照要求,狠抓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等重要工作,在项目推进的力度和速度上持续发力,确保项目如期完成。三要加强督查,确保实效。充分发挥镇纪委监督执纪作用,围绕脱贫攻坚任务,强化日常监督,为脱贫攻坚百日冲锋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新闻推荐

晏发唐:“战疫”前线的“跛跛书记”

□本报记者谢丹动员宣传、入户排查……1个多月来,高县来复镇柏香村党支部书记晏发唐不顾膝关节发炎,拄着拐杖,被当地群众形...

高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罗场镇 安排部署脱贫攻坚百日冲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