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有机葡萄地种出精致农业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6-28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邓烨)“有机葡萄花青素含量高,营养价值很高,前来采摘的游客特别多。”近日,高县荣礼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葡萄基地刚开园,负责人骆邦萍就接到订单上千斤。

骆邦萍介绍,目前园内种植的夏黑等优良无籽葡萄已经进入成熟期,可以开始采摘。因为一直坚持使用有机生物肥料和生态方式除虫,她们的种植过程完全不使用农药,保证了种出的葡萄绿色健康,摘下即可直接入口,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

“2016年,我们获得了有机认证证书。”骆邦萍说,这也是宜宾首家获得有机认证的葡萄种植基地。今年,该葡萄基地从原来的10多个品种中择优,仅留了夏黑、阳光玫瑰等两三个品种,产量增加了20%, 收益也将明显提高,实现了脱贫增收。

骆邦萍说,接下来,将坚持做“精致”农业,创新推出“草炭葡萄”,即用草炭作为有机肥培育更加优质的有机葡萄,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品尝有机葡萄,从而获得健康。

新闻推荐

芙蓉山里访苗寨

芙蓉山地处高县、珙县交界,系乌蒙山余脉,逶迤绵延数百里。山巅云雾缭绕,峰峦如聚,犹如芙蓉盛开,故名。站在山巅极目远眺,群山揽...

高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机葡萄地种出精致农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