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庆岭镇 扎实推进治庸提效行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7-02 02: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解梦涵)今年以来,高县庆岭镇以“敢想敢干,先试先干,苦干实干,干就干成”的庆岭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治庸提效行动。

一是重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坚持践行中心组学习、双重组织生活会、周一政治学习、职工夜校、农民夜校、入户宣讲和“1+1+N”学习考核制度等,让党的政策方针路线在基层落地生根。广泛开展“自学、领学、促学、导学”四项学习活动,促使学习教育全域化。完善“12345”党建工作体系和“学用讲评亮”考核体系,不定期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开展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不断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阵地。

二是建制度,保障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定人限时交账”和“一四六二微”工作轨迹制度,坚持实施“四定五步工作法”,工作定人、定时、定事、定责,坚持日记、周查、月考、季比、年评。常规工作每周通报,重点工作专题交账,创新工作定期晒评。按照“四定五步工作法”,切准制度建设脉络,拍问题、查整改,确保全体镇村干部履职到位。

三是抓作风,紧盯队伍建设。常态化执行《庆岭镇机关效能管理办法》《庆岭镇便民服务中心管理办法》等制度,盯紧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开展效能督查和谈心谈话。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开展“三敢三最三提升”大讨论活动,使“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随时扭紧干部作风建设的螺丝钉,给干部戴上作风建设“紧箍咒”,努力建设干净担当的“清风庆岭”。

新闻推荐

高县 年产12万吨有机肥项目落地

本报讯(古瑞阳记者秦莉萍)近日,四川丰果肥业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绿色有机肥项目在高县胜天镇启动。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4818万...

高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岭镇 扎实推进治庸提效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