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庆符镇 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看齐教育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8-26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利)为强化干部履职担当,以作风攻坚行动树立新风正气,高县庆符镇结合当前作风大整顿,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看齐教育活动,扎实树牢标杆导向,鼓足全体干部跑步前进的干劲。

每日一学习洗礼。该镇以办(站、室、中心)为单位,认真开展每天“悦读一小时”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先进典型事迹,观看先进典型视频。截至目前,全镇已开展相关学习活动40余场次,推动形成了学习楷模、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

每周一晾晒交流。该镇结合汛期三分之二应急待班,举办“硕勋讲堂”,组织机关各股室选派代表“讲业务、讲业绩、讲心得”,分享工作经验和工作得失,在相互交流中增进了解、凝聚合力,推动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每月一总结提升。该镇围绕中心工作涵养干部优良作风、围绕作风大整顿提振干部精气神,依托每月干部职工例会,各片区、各办室总结一月工作,对标先进找差距、对照差距抓整改,推动作风整顿和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

新闻推荐

高县红岩山旅游景区 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晚报讯酷热难耐,一些有山有水的景区景点成了众多游客消暑的好去处。近日,记者从高县胜天红岩山旅游景区获悉,进入暑期,红岩山...

高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符镇 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看齐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