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高县公安交警为民解忧办实事 群众感谢送锦旗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0-14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蔡媚 文/图)10月12日下午,一位群众来到高县公安交警业务大厅,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 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执法窗口交警手中,对交警一心为民、为民解忧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许与感激。

送来锦旗的群众叫唐某勇,于9月份到业务大厅执法窗口进行业务咨询处理,因其第一次来到窗口时对业务的办理流程、相关证件等问题不够清晰,通过咨询过后,第二次到执法窗口顺利完成了办理。在此过程中,窗口服务交警耐心解答相关问题,清楚列出所需证件,实时提醒注意事项,热情为其办理相关业务。唐某对执法窗口交警耐心细致、热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许,特向其赠送锦旗表示感激之情。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执法窗口交警表示在工作中将继续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便民、利民、爱民工作落到实处,守护好自己的职责,热情为群众服务!

新闻推荐

胜天镇 “五举措”全力助农促增收

本报讯(代元刚)近日,笔者从高县胜天镇了解到,该镇“五举措”全力助农促增收。狠抓种养业发展,确保“粮猪”稳天下。一是种植业...

高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县公安交警为民解忧办实事 群众感谢送锦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