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珙县新闻 > 正文

珙县食药监局 开展粮食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0-18 0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唐平 罗志奇)为进一步推进珙县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工作,近日,珙县食药监局对全县粮食市场开展了专项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对粮食加工生产企业、粮油店、大米批发经营户、大型餐馆、学校食堂等经营单位开展大范围检查,重点查看粮食加工销售单位资质、在售粮食的合格证明文件、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索证索票制度、加工销售来源不明粮食以及散装米等内容。

截至目前,该局共抽检大米14批次、挂面9批次、生湿面5批次、小麦粉5批次、磕粉4批次,出动执法人员87人次,检查粮食加工生产企业35家、粮油经营户186家,餐饮单位64家,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9份,有效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营造了健康有序的消费环境。

新闻推荐

随迁子女圆了“城市梦” ——公平教育筑牢农民工融入城市保障网

农民工及其子女能否享受到城市公共服务,是衡量城市文明程度的一个重要标志,也是改革成果是否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风向标之一。作为城市公共服务的一部分,农民工子女教育受到各界广泛关注。党的十八大...

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珙县食药监局 开展粮食市场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