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珙县新闻 > 正文

珙县 助推信息化优质服务全面发展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0-31 01: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肖贤萍)为进一步提升医疗信息化使用效率,近日,珙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区域lis系统培训暨信息化工作会,全县乡镇卫生院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计38人参会。

培训会上四川联众智慧科技公司技术人员专程前来就区域lis系统运作原理、操作流程、注意要点等做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并在现场解答各基层医疗机构在使用系统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县卫计局副局长熊朝晖强调,要全面深入应用区域lis系统,继续巩固使用成果,充分发挥远程会诊等信息技术服务为方便群众看病就医的作用。

通过培训,各基层医疗机构业务人员技能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实现珙县医疗卫生机构数字化整合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创立安全健康典范打造幸福绿色家园——珙县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纪实

宜宾市、珙县领导查看珙县农业投入品监管平台。宜宾市专家组到珙县开展检测中心验收工作。□蔡征波文/图金秋,行走在生态绿色的珙县大地,到处可见人们忙碌的身影和丰收的喜悦。“你看,我这里一扫描,...

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横江的繁忙景象2017-09-19 01:38
评论:( 珙县 助推信息化优质服务全面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