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珙县新闻 > 正文

珙县交管大队获全国性殊荣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8-10 12:12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昨(9)日从宜宾交警支队获悉,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辆管理所近日被公安部授予“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荣誉称号,这是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8月7日,全省深化公安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现场推进会在自贡召开,会上通报表彰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珙县交管大队接受铭牌。近年来,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辆管理所坚持“科技车管、智慧服务”理念,实行“首问负责制、一站式办理、一次性告知、一窗式服务、延时服务”等便民措施,严格队伍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完善各项制度及服务设施建设。大队车管所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全力打造“规范、高效、便民、温馨”的群众满意服务型车管。大队获得此次殊荣,必将激励和鞭策全体民警、辅警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确保各项改革措施取得群众看得见、摸得着、能受益的效果,为群众车管业务提供贴心保障。

晚报记者 吴涛

新闻推荐

珙县农民文化理事会机制建设获“优秀”

晚报讯近日,按照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验收工作要求,省文化厅受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委派,由省文化厅有关负责人组成的验...

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珙县交管大队获全国性殊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