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珙县新闻 > 正文

宜宾市检查组对珙县开展 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检查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8-10 12:14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老乡,你知道自己享受了哪些补贴吗,卡是你自己拿着吗?”“你们村是否公示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呢?”。连日来,由市审计局总审计师邓维莲带队组成的“一卡通”专项检查组对珙县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组通过随机抽取行政村,查阅资料、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入户走访等方式对珙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并召开了检查情况意见交换会,与珙县各相关单位交换了意见。

本次检查组对珙县洛表镇、上罗镇、底洞镇、珙泉镇4个乡镇共计20个行政村开展重点检查工作,走访了331户农户。检查发现珙县“一卡通”发放存在项目资金结余两年以上、应发未发补贴资金、违规申报耕地地力保护资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共计17个。

王彬吉 文/图

新闻推荐

下乡帮扶就业 促进农民增收

晚报讯为集中帮扶农村就业困难人员就业,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近日,由宜宾市人才服务和就业促进局、宜宾市人力资源服务...

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珙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检查组对珙县开展 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