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珙县新闻 > 正文

沐滩镇两名村级纪检员被约谈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2-12 10:5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日前,珙县沐滩镇纪委在强化作风建设中,对黄泥村、沐滩村2名村级纪检委员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约谈。

据了解,11月28日,沐滩镇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和村级纪检监督工作推进会,可黄泥村、沐滩村2名村级纪检委员未按要求参加会议。因此,沐滩镇纪委单独为这2名村级纪检委员“开小灶”,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

“会风代表作风,监督别人首先监督自己,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沐滩镇纪委书记王国洪认为,村级纪检监督虽然工作繁多,容易得罪人,但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体现的是一种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政治素养和为民情怀。作为村级纪检委员必须要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大胆监督,提高监督实效,切实发挥好村级纪检监督前沿“哨兵”的作用。

此外,为真正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严肃正风肃纪,沐滩镇纪委还对黄泥村、沐滩村2名村级纪检委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围绕聚焦“两点”“三员”主业主责,贯彻村级纪检监督十一项工作制度,落实好五类台账以及如何通过村级纪检监督微信群沟通交流学习等进行了单独补课。

“通过这次约谈,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作为村级纪检委员应该从严要求自己,正人先要正己,今后一定会加强学习,提升自己,发挥好村级纪检监督作用。”黄泥村村级纪检委员说。

晚报记者 向伟

新闻推荐

知艾防艾保健康 弦乐歌舞来助力

晚报讯近日,由珙县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委员会主办、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巡场镇人民政府、疾病防控中心、妇幼保健院承办,珙县...

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沐滩镇两名村级纪检员被约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