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珙县新闻 > 正文

宜宾将新增加3个4A级景区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1-25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记者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获悉,经四川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研究,拟同意凉山州冕宁县彝海旅游景区等21家景区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其中宜宾市有3处景区,分别是宜宾市叙州区横江古镇景区、珙县龙茶花海景区、高县胜天红岩山景区。

据了解,横江古镇位于叙州区西南部,距离宜宾市42公里。景区核心区面积约0.8平方公里,古镇有保留较为完整的明清至解放初期的历史风貌,有30余座保持完好的古民居,多处文物保护单位,中心街、商业街、正义街、小街、后街等古街巷完整,是宜宾市民居古建筑最完整的古镇之一。

龙茶花海景区位于珙县巡场镇龙塘村,距珙县县城5公里,距宜威高速珙县城北出口9公里,距宜宾市区45公里。景区以茶花景观为主,是融僰、苗等文化休闲体验项目为一体的人文自然风景区,被赞誉为“世界最大的人工种植茶花基地”。

胜天镇红岩山旅游景区距宜宾市有30公里,距长宁县城 28 公里,距胜天镇10公里。景区总面积40多平方公里,以红岩山脉为主体,属丹霞地貌,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景区自然人文旅游资源丰富,景观独具特色,有千年古刹———川南第一寺流米寺,以及桫椤海、高山平湖、红岩绝壁、仙女潭、雷棒石、犀牛山、夫妻双峰等100余处自然景观,还有春赏花、夏品果的集中成片的流米李花园。

晚报记者 李莉娜

新闻推荐

宜宾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举行单孔腹腔镜沙龙

“单孔腹腔镜下微创手术不仅解决了患者抢救生命的需求,还提升了患者术后的生活质量,不会在患者肚子上留下明显的疤痕,为广大...

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将新增加3个4A级景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