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珙县新闻 > 正文

上罗镇: 开展春节系列读书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1-31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罗林波 文武 龚磊 文/图)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珙县上罗镇人民的节假日文化生活,由上罗镇党委、政府主办,上罗镇农民文化理事会、珙县图书馆上罗分馆承办的“珙县上罗镇2019年春节系列读书活动”,于1月26日在珙县图书馆上罗分馆拉开帷幕。

1月26日,“2019年春节系列读书活动——珙县上罗镇返乡农民工读书会活动”在珙县图书馆上罗分馆举办,返乡农民工一改回家过年与亲朋好友打牌、喝酒的习惯,走进书屋读书看报。前来参加活动的农民工表示:为了生计在外工作,家里的老人孩子都无法在身边照料,现在条件好了,基础设施也越来越好,孩子们看书、借书也有了平台,我们也要多看书,为孩子做好榜样。

1月27日上午,“珙县上罗镇农民读书月暨送春联活动”在上罗镇中心学校门口举办。来自社会各界的书法爱好者一起挥毫泼墨,在一张张红彤彤的纸上写下新春的祝福和期盼。活动吸引前来赶集的各地乡民,一张张饱含着祝福的春联,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纷纷表示: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没有人卖手写春联了,大家都只能买印刷的春联,这次送春联活动找到了以前过年的感觉,这才是过年的味道!

新闻推荐

珙县抗震救灾 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晚报讯1月3日8:48,珙县发生5.3级地震,导致部分乡镇受灾严重,给人民群众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害。县纪委监委积极响应号召,迅速...

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罗镇: 开展春节系列读书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