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珙县抽检保健食品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1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明亮)为切实加强保健食品质量监管,规范保健食品市场秩序,助力“春雷行动2019”,近日,珙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保健食品质量抽检工作。

该局统筹规划,突出重点。结合保健品区域分布、市场供需、保健功能等特性,制定抽检实施方案,明确重点抽检范围与种类。

规范程序,确保成效。抽检人员要遵守流程、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做到先查后抽,记录完整,确保每批次样品准确无误,抽检有效。

严惩重处,形成震慑。一经发现抽检不合格产品,立即下架封存并启动召回,立案严处。

信息公开,提升辨识。及时将抽检和查处结果进行信息公开。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抽检人员320余人次,抽检车辆42台次,抽检食品保健食品210批次。

新闻推荐

珙县市场监管工作获肯定

4月11日,珙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食药安委主任徐创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食药安委副主任张君,副县长、县食药安委副主任...

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扶贫需要扶植爱心2019-04-10 11:13
猜你喜欢:
评论:(珙县抽检保健食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