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珙县 超额完成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6-26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唐维)今年3月至今,珙县结合实际,务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活动期间,珙县围绕项目签约、创新举措、优化环境等方面精准发力,超额完成活动相关目标任务,取得丰硕成果。

推动项目签约,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对重点项目开展了专项调研,逐个摸清签约、开工和竣工投产各环节存在的主要问题。完善重大项目领导制度,按照“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推进机制,紧盯重点产业项目、产业链延伸项目、市县联动项目,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

创新招商举措,推行协会招商、以商招商。加大与四川省表面工程行业协会、四川省墙体材料协会、深圳四川商会等商协会的合作力度,进一步以商招商,借助行业商协会的信息渠道、商务渠道、人脉资源,完善县域经济产业链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有效推广我县产业基础、发展方向和优惠政策等。

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保姆式”服务。全力打造高素质服务团队,为企业提供全流程“保姆式”服务,使企业、服务团队、职能部门无缝对接。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全天候”政务服务,大力培育“办事不用求人,办成事不用找人”的营商文化和社会共识,以企业为中心、市场为导向、服务为抓手,吸引人气,汇聚商气,增加财气,努力为投资者提供机制活、商机多、回报高的发展环境和创业沃土。

截至目前,珙县累计签约项目16个,协议投资总额合计128.28亿元人民币,项目开工11个,竣工投产项目9个,完成产业分析报告7篇,开展主题招商活动4次。

新闻推荐

【四川长宁抗震救灾直击】四川宜宾珙县发生5.4级地震 成都眉山重庆多地震感强烈

中新网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6月22日22时29分在四川宜宾市珙县(北纬28.43度,东经104.77度)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珙县 超额完成招商引资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