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珙县县城安置点 人数大幅减少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6-26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这两天余震少些了,条件允许的人很多回家休息去了,安置点里的受灾群众明显减少了。”昨(25)日,记者在珙县县城金河新区、僰文化广场等安置点了解到。

昨日在珙县县城金河新区、僰文化广场等安置点,记者看到,安置点内秩序井然,大多数帐篷搬走了部分人,现在住得不算拥挤。据金河新区安置点管理人员、巡场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姗介绍,金河新区安置点最多时安置了近5000名受灾群众,昨日已减少到2000多名。据珙县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介绍,昨日僰文化广场安置点的受灾群众人数比最多时减少了一半。

据悉,“6·17”地震抗震救灾工作已于日前正式转为灾后恢复重建阶段。昨日记者从珙县住房城乡规划建设和城镇管理局了解到,目前珙县已组成工作组,正全面开展受灾房屋的评估鉴定工作,以便准确掌握房屋受损情况,为灾后重建提供科学准确依据;已启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方案和规划方案的编制工作;下一步,将按照规划展开灾后重建工作。“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在求稳的基础上,工作节奏会尽量快一点,争取让大家早日有个安心的家居住。”该局负责人表示。

晚报记者 冯憬

新闻推荐

安置点有了小小文明劝导员

晚报讯这两天,在珙县县城金河新区安置点,活跃着一群小小的文明劝导员,手拿“文明劝导”小旗子,在安置点巡逻,开展文明劝导。他...

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珙县县城安置点 人数大幅减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