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珙县总工会 为贫困生发放助学金23万余元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9-04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注)近日,珙县总工会举行2019“金秋助学”发放仪式,给52名贫困学生发放“金秋助学”金共计23万余元,帮助贫困学生解决了燃眉之急。

“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受助学生依次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对未来的憧憬,表达了对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诚挚谢意,纷纷表示将在大学里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珍惜来之不易的助学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社会和国家。

珙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在与受助学生交流中介绍,“金秋助学”活动是工会“四季送”品牌项目活动的其中之一,是工会帮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帮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实现大学梦想的重要举措;希望受助学生能不忘初心,在将来的学习过程中始终保持一颗进取之心,始终铭记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家庭亲人的辛勤培育,并且希望他们能够开心、快乐地在大学校园里学习成长,给自己留下一个美好而值得纪念的大学生活。

此次“金秋助学”活动,珙县总工会积极争取省、市总工会资金17.5万元,自筹资金5.7万元,为该县今年考入大学的52名困难学子送去“及时雨”,为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新闻推荐

为宜宾灾后恢复重建及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第19批赴川博士服务团走进长宁地震灾区本报讯(记者林凌)“正确面对灾难,正视灾难,并努力战胜它”“树立当前人生的小目标...

珙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珙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珙县总工会 为贫困生发放助学金23万余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