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珙县对新组建镇 进行人大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9-07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鉴 记者 王宇)近日,珙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人大工作培训会,召集新组建上罗镇、孝儿镇、曹营镇人大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珙县部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3个新组建镇挂牌仪式分别在孝儿镇、曹营镇、上罗镇政府驻地举行。调整后,撤销仁义乡和恒丰乡,将其所属行政区域划归孝儿镇管辖;撤销下罗镇,将其所属行政区域划归上罗镇管辖;撤销石碑乡,将其所属行政区域划归曹营镇管辖。

培训会上,珙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负责人首先开展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人大工作业务培训,与会人员就当前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珙县开展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对珙县未来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将在县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严格依法依规推进人大代表选举和人代会召开各项工作,确保在9月底前如期完成全部工作。

新闻推荐

秋日送岗位 拓宽供需平台

晚报讯8月27日,珙县人就局和珙县上罗镇人民政府携手京龙光电、朵唯云谷、四川华福投资集团、珙县尚臣装饰有限公司等企业...

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珙县对新组建镇 进行人大工作业务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