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四川22岁女教师涠洲岛失联10天 夜晚从客栈出门后未归

来源:红星新闻 2019-09-11 12:05   https://www.yybnet.net/

9月11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从广西北海涠洲岛派出所获悉,22岁四川宜宾籍女孩龙其乐自9月1日晚失联以来,至今已过去整整10天没有消息,家属十分着急。

失联女孩龙其乐,22岁,四川省宜宾市珙县人珙泉镇人,身高1.65米。失联前身着夜间会发光的短裤,蓄黄色短发,戴一副只有一块镜片的眼镜。

寻找龙其乐的寻人启事

据悉,9月1日晚20点16分,龙其乐从广西涠洲岛西角村12号“隐栖客栈”出门后,至今未归。目前,龙其乐电话关机,家属非常着急,已经报警求助。

目前,当地警方和广西蓝天救援潜水队协助寻找未果。

龙其乐母亲告诉红星新闻记者,龙其乐是一名在培训机构工作的兼职老师。独自出门到涠洲岛,出门前没有任何异常,目前仍然没有消息。从电话通话中,红星新闻记者能感受到龙其乐母亲的情绪非常失落。

寻人启事

(原题为《四川22岁女教师涠洲岛失联10天 夜晚从客栈出门后未归》)

新闻推荐

华电珙县公司全力保障安全度汛

晚报讯“经过8个小时的抢修,62号炉A送风机动叶恢复正常……”连日来,华电珙县公司干部员工全力以赴消除设备缺...

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22岁女教师涠洲岛失联10天 夜晚从客栈出门后未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