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女子涠洲岛失联 出事前称“想跳海” 已失联十日,当地仍在组织各方力量搜寻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9-12 15:38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有关单位发布的寻人启事。 扫一扫,看现场视频

南国早报北海讯(记者彭庆)9月11日下午,已经失联10天的四川女子龙其乐仍旧没有音讯。今年8月底,她独自前往北海涠洲岛旅游,之后与外界失联。龙其乐失踪的消息引发外界关注,当地政府和民间发动多方力量进行搜寻。截至记者11日晚发稿时,龙其乐仍下落不明。

今年22岁的龙其乐是四川省宜宾市珙县珙泉镇人,身高1.65米。8月30日,她独自从昆明坐动车来广西旅游,于当天抵达北海涠洲岛。

上岛后,龙其乐住进位于涠洲岛西角村12号的一家客栈。9月1日晚8时许,龙其乐的母亲给她打电话,母女俩聊了一会,她告诉母亲,自己想出去走走。

当晚8时16分,龙其乐只身离开客栈。当时,她身穿黑色上衣,下着中长短裤(夜间会发光),留着黄色短发,戴着一副只有一块镜片的眼镜。

约40分钟后,母亲再次打去电话,可女儿的手机已无法接通。

“我赶紧让客栈老板帮忙在附近找,但找了几个地方都没有。”据龙其乐的母亲回忆,由于女儿一晚上都没回来,9月2日上午,她向涠洲派出所报了案,并于当天赶到涠洲岛寻找女儿。

记者从涠洲派出所了解到,接到报警后,当地立即展开搜寻工作。“目前,岛上各处基本查过,但还没有有效线索。”涠洲派出所一名民警告诉记者,龙其乐失踪后,警方没发现她的出岛记录。

女子龙其乐失踪的消息也牵动着众多涠洲人的心。记者了解到,随着消息传开,岛上的渔民、商家以及潜水公司、蓝天救援队等单位和个人纷纷加入到寻人大军中来。不过,截至11日晚8时,失联的龙其乐仍旧下落不明。

一名知情人告诉记者,龙其乐失联前曾在涠洲岛暮崖附近出现过。暮崖位于涠洲岛西北角,地势较高,其北侧为悬崖,悬崖下方则是大海。

据警方透露,在失联前,龙其乐曾给朋友发信息,称“有想跳海的念头”,并嘱咐朋友“帮照顾好我的父母”。

龙其乐的母亲告诉南国早报记者,女儿在昆明一家教育培训机构做行政工作,平日里工作时间较长,比较累,“压力可能有,但没在我们面前表现过,她自己对这份工作也很喜欢”。

另据龙其乐的母亲透露,在从昆明出发前,龙其乐并未出现任何异常。她曾打算陪女儿一同前往北海,但被女儿婉拒。

截至记者11日晚发稿时,搜寻工作仍在继续。“除了岛上,涠洲岛附近的海域也被纳入搜寻范围。”涠洲岛旅游区管理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当地仍在发动各方力量寻找龙其乐。

新闻推荐

珙县珙泉镇“抗震希望小学”开学了

晚报讯昨(2)日,珙县珙泉镇“抗震希望小学”开学了,245名学生迎来了地震后的第一个新学期。这所“抗震希望小学”,由共青团四川...

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涠洲岛失联 出事前称“想跳海” 已失联十日,当地仍在组织各方力量搜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