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反对家庭暴力 敢于合法维权

来源:宜宾晚报 2019-12-02 11:1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为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的反家暴意识,保护妇女群众在婚姻家庭中的合法权益,近日,珙县恒丰司法所组织开展了反家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传单及宣讲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反家庭暴力法》,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详细介绍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向大家详细解说家庭暴力发生后妇女自救的方法和途径,鼓励广大妇女在遭遇家暴时要勇于举报,千万不能因“丢人”“不好意思”而选择忍气吞声。同时,告诫正在实施或曾经实施过家庭暴力的人,家暴不只是家庭内部的事,实施家暴已经触犯法律,千万不要以身试法。

熊英

新闻推荐

珙县政协 专题协商村建制调整

(周旭)11月7日,珙县政协召开十届第29次常委(扩大)会议,就全县村建制调整方案开展专题协商。县民政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村建制调...

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一张老照片的故事2019-11-20 00:40
猜你喜欢:
评论:(反对家庭暴力 敢于合法维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