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发挥各自优势 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西南商报 2020-01-08 14:23   https://www.yybnet.net/

发挥各自优势 实现合作共赢

珙县供销社与县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四川宜宾市珙县供销社主任范晓莉与珙县农商银行副行长李强代表各自单位签订了“珙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四川珙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资源互补、信息共享、协作配合,建立全方位、多元化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探索支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新路径、新模式,推进双方农村服务水平提升,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县域内部分专业合作社参加了签约仪式。

珙县供销社拥有组织体系、流通网络、产业基础、品牌信誉、社会化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珙县农商银行拥有农村金融、网络支撑、资金融通、点多面广等方面的优势,会上,双方表示,将以为农服务为宗旨,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以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建共享为原则,以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为重点,以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主要支持对象,以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村信用合作等为主要合作内容,支持供销社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支持新型农村经营主体发展;合力强化农村综合服务;共同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发展;推进服务“三农”队伍建设;加强农村信用环境建设。

签约仪式结束后,李强宣布对珙县县域内专业合作社授信5000万元支持农民合作社发展并授牌。

特约记者 刘显霞

新闻推荐

揪心87小时

(图一)(图二)家庭与生活报讯(黄兰记者王厚军)在珙县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12·14”透水事故发生后的五天四夜中,都江堰人民医...

珙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珙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发挥各自优势 实现合作共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