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娘家人”心系长宁地震受灾困难职工 发放生活救助金600余万元帮扶1655人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20-01-15 15: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雷琰)1月13日下午,省总工会、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长宁“6·17”地震受灾困难职工(农民工)生活救助金发放仪式在宜宾市长宁县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向宜宾市总工会发放困难职工(农民工)生活救助金619.391万元,帮扶1655名受灾困难职工(农民工)。

2019年6月17日,宜宾市长宁县、珙县先后发生6.0级和5.1级地震。7月,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向各市(州)总工会、省产业(局)工会、省企业集团(公司)工会发出了《长宁“6·17”地震受灾职工(农民工)帮扶救助捐赠倡议书》。截至2019年12月31日,基金会收到各市(州)总工会、省产业(局)工会、企业集团(公司)工会捐赠的生活救助资金519.391万元,捐款将全部用于长宁“6·17”地震受灾职工(农民工)及家庭生活帮扶救助。中华全国总工会下拨省总工会100万元资金用于长宁“6·17”地震救灾,长宁“6·17”地震受灾困难职工(农民工)生活救助项目资金共计619.391万元。

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孙家洪希望宜宾市总工会精心组织安排救灾资金发放工作,及时将救助金发放到受灾困难职工(农民工)手中。同时, 他鼓励受灾困难职工(农民工)坚定信心,发扬不等不靠、自强不息的精神,珍惜党和政府、工会、社会各界等的关爱,进一步增强灾后重建美好生活的主动性和自信心,努力克服一切困难,用奋斗与进取的壮举,加快重建美好家园的步伐。

新闻推荐

治乱象 护民生“春雷行动 2020”进行时

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按照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的“4+X”重拳出击治乱象,凝心聚力护民生“春雷行...

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揪心87小时2019-12-26 00:32
评论:(“娘家人”心系长宁地震受灾困难职工 发放生活救助金600余万元帮扶1655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