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宜宾市委目标绩效办和市重建办 联合督查珙县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17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美琪)“新教学楼什么时间完工?”“学生们什么时候能搬进新教室?”“大伯,你们领到‘过渡安置补助款’没有?”昨(16)日,市委目标绩效办和市重建办一行兵分两路对珙县灾后重建工作各个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联合专项督查并随机走访巡场镇、珙泉镇受灾群众,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

督查组一行先实地查看了珙县第一高中学校原址重建情况,对施工的进度、质量等进行了详细了解。据项目方介绍,目前,该校原址重建项目一期一、二、三楼共24间教室已基本完工,在2月10日可以投入使用。督查组还实地查看了巡场镇、珙泉镇集中安置点项目重建情况,位于巡场镇金河新区的集中安置点项目已开工了3个月,现已进入基础桩基工程。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了赶工期,他们周末都没有休息,准备除夕都加班,初一放假,初六就上班。督查组还随机走访了巡场镇、珙泉镇的受灾群众,了解他们原址重建和生产生活情况。目前,巡场镇多数受灾群众原址重建房已基本完工,在春节前可以搬进新居。

督查组表示,接下来将对此次督查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并形成书面意见通报给相关单位,希望灾后重建业主单位要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倒排工期,明确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进度。同时,要全力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欢乐过节。

新闻推荐

酒驾+撞警车+拖拽警员 一男涉嫌妨碍公务罪被刑拘

嫌犯指认肇事车辆本报讯(龙韬)1月1日晚,珙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在辖区僰都桥路段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检查。23时30分许,一男子驾驶...

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委目标绩效办和市重建办 联合督查珙县灾后重建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