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珙县 “政府购买服务” 为企业把脉问诊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6-17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汪勇 何保军)近日,珙县应急管理局通过政府采购程序,使用31.8万元采用竞争性磋商购买四川全威安环科技有限公司(省级业务专家)开展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方式,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全县41个重点涉安企业开展安全“体检”。

此次安全“体检”主要从软件、硬件两方面,由作业现场、制度建设、清单制管理、隐患排查整治等重点角度入手,对企业展开全覆盖的安全检查。目前,珙县应急管理局已完成诺金煤矿、睿诚矿业等15个企业的安全“体检”工作,查出问题和隐患160余项,现场整改完成30余项,限期整改130余项。不仅帮助企业提高了安全生产水平,促进了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还有效弥补了安全监管力量薄弱的问题。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对剩余的9个非煤矿山、1个煤矿、2个城镇燃气、5个建筑施工、2个道路交通等企业开展安全“体检”。

新闻推荐

GAI:未上梁山 仍是好汉

原创最人物出品最人物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33岁的GAI不想回到过去,也不曾从眼前的灰暗中落...

珙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珙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珙县 “政府购买服务” 为企业把脉问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