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珙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6-18 02: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云芸 李林 文/图)今年是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6月16日,珙县安委办联合公安、住建、教体、交通、林竹、消防等20多个部门在双三公园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各部门张挂宣传标语、条幅,展示安全生产宣传板报,宣传生产安全知识、家庭防火、安全事故案例等内容。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的宣传材料,并介绍了家庭防火、日常用电等安全常识及自救互救办法,同时,就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安全问题提供咨询服务。

活动中,共悬挂各类安全生产宣传横幅近20条,设立群众咨询台23个,发放安全生产各类知识读本、宣传海报、宣传口袋、围裙、扇子等宣传用品20000余份,接受咨询1000余人次。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公众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公众应急避险自救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享受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安全生产

责任大于泰山

新闻推荐

国家战略加持下川南迎来发展新机遇

中国核心城市群(图片源自网络)2019年四川各市州生产总值(数据源自统计局)□荻夕2020年1月3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议...

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珙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