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珙县 央企送知识进校园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6-18 02: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宇)6月15日,“送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在珙县第一高级中学校崭新的教学楼前举行。

本次活动以“重建希望 点亮梦想”为主题,承建方中国五冶集团携手珙县第一高级中学校,为同学们送去了500册图书,这批图书中既有世界名著、中学生必读书目等,也有政治、历史、文学、科技、英文等各类著作,以此帮助孩子们扩充知识面,勉励他们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去年长宁“6·17”地震,珙县第一高级中学校的教学楼在地震中受损,成了D级危房,中国五冶珙县教育系统灾后重建项目部进行原址重建,教学楼第1期工程8500平方米,已于4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第2期有5000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总平收尾、绿化等,将于6月20日交付给学校。

中国五冶珙县教育系统灾后重建工程执行经理钟凯介绍,珙县教育系统灾后重建工程包含1个幼儿园、5个中学、7个小学共计13个子项,建筑面积合计17.94万平方米,分布在珙县巡场镇、珙泉镇两个乡镇。为帮助灾区孩子们尽快回归母校,项目团队在疫情期间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精心安排人员、材料及物资,确保了项目平安顺利复工。珙县第一高级中学校、坝底小学、杨柳小学3个工期最紧、任务最重的子项从正月初三起就开始加班,目前这三个点位已分别于3月底和4月中旬实现竣工交付,学生们也已顺利复课。

新闻推荐

技术引领 突破蚕桑业发展瓶颈

何建梅(左)向珙县智溢茧丝绸有限公司颁发获奖证书。□本报记者刘佳文/图人物名片何建梅,中国蚕学会理事、四川省...

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珙县 央企送知识进校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