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珙县 完成2019年财政供养人员信息更新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6-24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肖星)近日,珙县财政局认真组织、严格审核,顺利完成2019年度财政供养单位人员信息库数据更新工作,并于5月底按时完成统计上报工作。

精心安排夯实责任。2019年机构改革后撤并和新成立单位比较多,造成财政供养人员数据采集、统计难度相对大,接到市财政局下发数据任务后,县财政局明确专人负责,及时将各单位数据填报任务下发,并落实到具体填报人员。根据财政供养单位和人员变化情况,积极落实信息系统数据更新工作。

全程服务跟踪上报。该局在数据填报期间,利用电话,QQ、远程操作等形式指导各单位及时更新、填报数据,并做好解释、答疑工作,确保各预算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将本单位数据上报到财政人员供养信息系统。?

认真审核分析数据。该局针对人员信息数据的逻辑性、完整性要求,对系统提示的提示审核数据,对照部门决算、工资统发系统,认真核对人事和工资信息,按照填报说明填列各项数据,认真审核汇总,对审核出的问题进行归类整理并做好分析总结工作。重复数据认真审核把关,并不断与各填报单位沟通、确认,确保填报数据准确无误。

新闻推荐

珙县法院 贴出第一张“电子封条”

本报讯(吴仪)6月19日,珙县人民首次启动“电子封条”,查封宜宾市龙湾一号小区一住房。这是宜宾市法院系统贴出的第一张电子封...

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珙县 完成2019年财政供养人员信息更新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